副校长王艳明到金融服务转型升级协同中心调研
作者:       日期:2020-05-28

526日下午,副校长王艳明到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金融研究院,专门就金融服务转型升级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首席科学家(特聘教授)、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王艳明就如何做好金融服务转型升级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她指出,我校十二五期间获批的山东能源经济协同创新中心和十三五期间获批的未来智能计算协同创新中心在2019年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终期绩效评价中均获得优秀等次,实属不易;两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运行模式健康,体制机制比较完善,在科研创新、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内外合作交流、经济社会服务与贡献方面成效显著,金融服务转型升级协同创新中心要充分学习借鉴我校两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和省内优秀协同创新中心的先进经验。她强调,金融服务转型升级协同创新中心获批来之不易,对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至关重要,要切实推动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发展;中心在建设过程中,要依托学院、依托学科与协同创新中心深度融合,汇聚各协同单位的创新要素,积极开展协同研究工作,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要明晰目标、超前谋划,认真规划建设中心办公场地等条件,完善建设规划、制度文件等验收材料,把工作具体化、制度化,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中心顺利通过中期检查及终期验收。

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金融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及金融服务转型升级协同创新中心主要负责人就2019年的建设成效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汇报。科研处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16 山东工商学院 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工商学院 管理信息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山东工商学院 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工商学院 管理信息系统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