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一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作者:       日期:2018-06-02

 

201862日上午8:00,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一组)举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主席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小平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宋志刚研究员、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马宇教授、刘光彦教授、辛波教授、宋英杰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王孝凡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

 

论文答辩会严格履行我校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建议,各答辩评委根据自己的专业判断独立为每位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表决票。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评委召开会议,合议答辩结果并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答辩通过的学生名单并评选了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复会后,答辩主席代表委员会当场宣布,钱文玉等9名硕士研究生的论文选题符合学位论文的要求,行文规范、内容详实,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经济学硕士学位。其中,钱文玉同学和吕祥伟同学的论文被评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16级和2017级应用经济学的全体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并表示通过旁听对学位论文有了新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

 

 

Copyright © 2016 山东工商学院 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工商学院 管理信息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山东工商学院 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工商学院 管理信息系统研究所